台南搬家找博士~讓您安心又省事 高雄搬家也找博士~ 台南搬家只推薦博士搬家~



蜜:空話,肋條當前.再傻的狗都知道先吃為快...

這週,臭小孩非常的乖...再也沒有不安的對大門吠叫!
安心的讓我們外出買器材,回家開門看到的是一支蜜小狗搖尾巴等門,
而不是一支用吠叫歡迎我們的小黑妞,麻麻打動得不了得呢!!!



今朝為止,鄰人對阿蜜也很友善喔。
若是你也把牠當做家中的一分子,我相信~多花點時候很值得!





4/9 01:40 update
套句V大人的話,主人最認識自家狗狗的狀況...
我們家這麼做不代表他人也該這麼做,練習原本就該挑對自家小孩最有用的體式格局。





幾回經驗下來,我們這麼做...




熟習環境
 
帶她走走/聞聞.打開大門聽聽電梯及開門的聲音及看交遊的影子 
給她一點好的聯想:當開門時/有人走過時.當有怪聲音時,偶然在門口吃飯.啃骨頭...
偶然給kong渙散阿蜜的注意力!

在家裡玩遊戲...藏寶遊戲,加快讓她順應情況!(如許寶貝才能快速到嘴啊)
  


不外我們有很多的外宿經驗...有慌張.也有小蜜在木板走整晚的情況,  





我發現,搬家 換工作 同時進行應該是呆子才會做的傻事...
這陣子...累屎老娘啦!


其實養狗很簡單,當你滿足她的需求時,毛小孩就不會來混鬧(老兵經常使用的詞)。
搬家前...時候答應的話,多停留幾次以便到達熟習環境的目標!


第一個沐日我們一起留在家,別只是慌忙搬家,隔天把狗狗獨自留鄙人


天天蜜阿拔出門前還要支開阿蜜,乘隙在籠內放牛筋.肉干.零食等,製造驚訝。
就像她不想洗澡會屎命的縮在裡面時,沒有人會去吵她,
只是蜜阿拔會用親情呼叫:小妞.出來!然後給好料的帶進浴室。
 
給她一個安靜的角落,擺放位置避免靠近吵雜處
如:客堂旁擺放運輸籠及舒適睡墊,房間內放睡床...讓阿蜜知道一切都沒變
不過我看照舊把舊的尿盆搬來,免得蜜老木用四級氨狂刷地板。
長此以往,仙草蜜小朋友挺不排擠,累了自各兒會進去歇息。

一直有人來問我打包大隊的事 看來搬家打包是世人心中的痛吧 所以今天來介紹一下我用的博士搬家打包大隊 其實之前我要請時,就有網友貼了別的給我說也不錯更便宜之類的 我有打去其中一家結果單台車的錢比博士搬家貴,我就想縮算了因為之前搬家也都找康福品質我覺得很棒 後來想想搞不好他單車貴但打包便宜,所以有興趣的自己多問幾家多比價吧。 台南搬家那天我是約七點,其實他們本來說要約六點的我想說太瘋了吧改成七點 他們很準時,七點一到六位壯漢帶著封箱膠帶和箱子和一堆紙走進我家 看這張照片也才七點十多昏我家已成安捏 他們各司其職,推薦台南搬家有人會打包架上東西有人會把好搬的東西啊小櫃子等都先往外挪 有人負責書櫃像這位先省負責廚房,他就自己在這默默的包 一時之間全家充滿刷刷刷的封箱膠帶聲,我兒起床了被困在床上吃饅頭 差不多包了快一小時,台南平價搬家有位先生突然跟我說小姐,妳要用的東西自己隨身帶好哦,不然我們會全包起來 他們會帶來一大疊白紙,把所有瓶罐玻璃都包很仔細,包到我都覺得太仔細惹有沒有必要,最後我家清出一大啊啊啊啊疊這個紙,忘了拍但非常大一疊哦 蓬鬆蓬鬆的疊起來有我半個人這麼高吧 而且同樣一區的東西都會被包在一起,所以你打開一箱就大概會知道你要的東西有沒有在這一區 自己包還比較沒規則可循呢,因為很容易覺得箱子有空位就拿不相干的東西來塞一塞,但他們不會,同區的就一定在同個地方 像這樣,有的整箱或整個櫃子,如果自己打包會把上面東西下下來嘛,但他們就直接用保鮮膜膜起來帶走 除了易碎品其實很多東西都會被他們包成一包,像選台器們也是醬一包外面寫著選台器,所以根本不太會找不到 時間就在他們邊搬我邊坐在那發呆度過,只要有一區清空了我就順便去掃掃擦擦,想說要台南搬家交屋給房東就不用再特別回來清了 這是最後一個東西,我的三人座沙發,因為太大他們把左右兩個位子拆了,這樣抬著很像媽祖繞鏡吼 但他會不會說太晚了他們已經包了一小時了,而我也馬上花現我的手機被包起來了啊(笑著流淚) 幸好我聰明一開始有先救出我的鞋,大家要注意鞋子一定要先收好,因為鞋子通常在門口,靠近門會先被清空所以鞋子一定要先留 只是我留了鞋子忘了留襪子,腳上是我的居家睡覺襪,只好以這樣的姿態過日子 ~真的大力推荐台南搬家-博士搬家 0977-134-999



最後,我又電腦桌下放了一塊瑜珈墊,沒門徑~麻麻在上網,胖子硬要擠進來咩!
狡兔有三窟.臭阿蜜也是。
我們家的籠內訓練是將籠門拆下,讓她自由進出...
有人說不關門=做半套籠內練習?這是真的嗎?

若是,關上門小妞也挺ok...
我們進展籠內給她是種安全感,她的地皮。





籠內練習:
之前我們不懂什麼是籠內訓練?所以用很拙笨的體式格局!很可笑喔!!
拿一個鬧鐘,第一天關五分鐘.第二天關十分鐘,前幾天一直重覆...
直到某一天,忘了幫阿蜜開門睡到隔天早上!仿佛也沒什麼事産生。陸仙娥的希奇座都快被蜜霸佔了...





充份活動:

下班回家天氣好就帶著小妞一起去運動,我發現有活動到的小孩比力高興,
並且...也沒空豎起耳朵一向在聽雜音,何時準備吠叫!
所以我們的活動是老兵陪阿蜜一路跑400M操場5圈以上,蜜老木自各兒用走的...
一家3口通通都有活動到,結果還不賴。

而且應用進出門的禮節(先等.ok後再進入或進出),避免嚇到新鄰居! 

貼心的Buggy麻提醒
一旦肯定好新家所在,可使用時候至四周週邊繞繞熟悉環境。
後來又把運輸籠拖到屋外讓阿蜜適應生疏的環境。
仙草蜜,你又在混鬧了...去旁邊!!



每天小蜜都是在家憋尿,白日到李媽媽家(蜜阿拔的媽)才如廁...

巨細便訓練

小蜜原可在尿盆巨細便,然則一向放在李媽家,想改在廁所利便, 
只好改放報紙,本來就有尿尿和塞塞的口令,加上口令後成功就給賞...
最後連報紙都抽掉...
自動如廁給大獎囉! 
而今己經會主動進茅廁尿尿,也不需要報紙。

小蜜從小到大都住在統一個家,  


非常明明感觸感染到,小妞愛舊家新家...

第二天的晚上,睡前小玩了一下響片,結果彷佛還不錯
至少在陌生的情況裡還有熟習的喀達聲...
後來把運輸籠移到更恬靜的地方,勉強小妞睡得平穩些,
小蜜很可愛喔~早上五六點會先走進房裡來...在床邊等麻麻起床。

平常小蜜是不吠叫的狗,但在新環境下...她可嚴重的又吠又叫又低鳴勒!  


工作很忙,回家一樣忙...



蜜:請多給點耐煩,我只是畏懼。
然後又開始連續串的跟屁虫行為,很可愛很可愛

第三天安親班(舊家)接回家後,小妞一進門就入手下手咬著蘿蔔晃來晃去,
愛玩玩具的小孩又回來了...
其實我也很想給她操累一點,回家對照好睡,無奈老天不賞臉狂下了幾天的雨。

想當然爾,我們睡得有多麼痛苦!

以前很笨,我一向以為阿蜜很溫馴,沒想到民宿蜜斯一開門,小蜜邊低鳴邊吠叫把人家嚇跑, 
連搜檢房間都沒檢查就把住宿押金退給我們了...噗!

現在天天電梯叮來叮去...鄰人在門口樓梯口聊天,小蜜異常的嚴重。不是不聽話!


第一天晚上,臭小蜜就不睡了...
只好讓她進運輸籠內而且關上門,這小鬼竟然還會小聲的哭哭
沒舉措了,白晝上班前只好帶她回舊家安親,大部分的時間都有人在。

不排斥進入電梯.小心電梯門夾到屁屁或尾巴,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jey7025.pixnet.net/blog/post/29026494-%5B-%E6%90%AC%E5%AE%B6%E6%97%A5%E8%A8%98-%5D-%E5%A6%82台南搬家公司費用台南搬家公司台南學生搬家台南專業搬家台南優質搬家台南搬家高雄搬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搬家公司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0977134999 的頭像
    0977134999

    0977134999推薦台南搬家當然找博士搬家最有效率~更有保障~廣大客戶群一致推薦~給您最好的服務品質~最快速效率的搬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