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安平搬家~~~~絕對要找鼎鼎有名的博士搬家~專業~優質~細心~負責


房仲工作三大流程(仲介工作內容)
房仲工作內容極度繁瑣,想加入房仲的朋友常以為房仲就是賣房子罷了,卻不知仲介工作內容還有找房子來賣、找買方來買,和簽約後的代書流程,茲將房仲工作的三大流程說明如下:
房仲工作內容.jpg

1.【開辟流程】
- 獲得屋主聯系資訊
這是房仲工作內容中,最花時候的部分;不竭思考市場上正在賣的、和準備要賣的屋主哪裡找? 傳統體例直接登門造訪、問左右鄰人、經管員,或是去戶籍地造訪,定時定點發傳單,掃街生疏造訪、老客戶介紹、以及來店估價客戶,網路客戶扣問等等,都是資訊起原,潛賣屋主資訊越多,得到委託售屋的機會也越多。

- 準備造訪資料
要去造訪屋首要先準備好相關的成交行情、售屋企圖書、新聞剪報、該社區的SWOT。不要只帶合約書然後永久只會說:我有買方!
- 造訪洽談
拜訪屋主過程當中要瞭解售屋念頭、之前給誰賣過?有買方出價嗎?而且跟屋主闡明成交行情、說明我們若何發賣?房子的好壞勢、和為何要找我們(我們的優勢),價錢沒問題,屋主也認同我們的辦事流程,委託售屋自然瓜熟蒂落。
- 簽委託(拍室內照片與畫格局圖)
委託的同時最好先看過屋況,瞭解有哪些瑕疵與增建等需示知買方事項、並簡單整頓屋況後攝影與畫格局草圖
- 資料收拾整頓
委託完成後趕忙寫好物件資料送件,公司製作好不動產說明書與物件資料,房子就可以早日上架開賣!
- 整理屋況與現場布置
專任委託的空房,專心的房仲會清潔掃除並放戶外廣告看板,增添房子的曝光率,專任委託的行銷體式格局請參考專任委託6步驟,成交6成不是夢

摸索買方買屋緣由、看過那些房子,喜好的社區或房子? 領會後開始配案帶看。安坑買房這樣問,更快找到理想屋
- 帶看介紹與再索求
帶看完與買方討論喜好與不喜好的點,然後思考還有哪些案子更適合? 買房不悔怨的【六要】
- 洽談收調停(要約)
看到喜歡的房子後,先跟買方申明不動產仿單、解決問題、計議價格、說明調停(要約)合約
- 議價附表
買方出價後,接著就要去找屋主溝通價錢,會商出屋主最低能接受的價格,再去找買方洽商。
- 轉定約見面談
價錢有共鳴就去找屋主調停轉定金
-約見面談
約買賣兩邊出來聊一聊,想想,看價錢有沒有共鳴,沒共識就重新再帶看或再出新的價錢。
- 簽定生意合約書
這是最高興的事,主要由代書負責,但我們也要注意把特約事項白紙黑字寫在合約書上,避免交易膠葛。

3.【代書流程】
- 代書流程回報
要清晰代書流程到哪個階段,當令回報給生意雙方。
- 交屋前看屋
房子清空後準備撥款交屋,帶買方確認屋況,買中古屋主要是確認有水有電馬桶

一直有人來問我打包大隊的事 看來搬家打包是世人心中的痛吧 所以今天來介紹一下我用的博士搬家打包大隊 其實之前我要請時,就有網友貼了別的給我說也不錯更便宜之類的 我有打去其中一家結果單台車的錢比博士搬家貴,我就想縮算了因為之前搬家也都找康福品質我覺得很棒 後來想想搞不好他單車貴但打包便宜,所以有興趣的自己多問幾家多比價吧。 台南搬家那天我是約七點,其實他們本來說要約六點的我想說太瘋了吧改成七點 他們很準時,七點一到六位壯漢帶著封箱膠帶和箱子和一堆紙走進我家 看這張照片也才七點十多昏我家已成安捏 他們各司其職,推薦台南搬家有人會打包架上東西有人會把好搬的東西啊小櫃子等都先往外挪 有人負責書櫃像這位先省負責廚房,他就自己在這默默的包 一時之間全家充滿刷刷刷的封箱膠帶聲,我兒起床了被困在床上吃饅頭 差不多包了快一小時,台南平價搬家有位先生突然跟我說小姐,妳要用的東西自己隨身帶好哦,不然我們會全包起來 他們會帶來一大疊白紙,把所有瓶罐玻璃都包很仔細,包到我都覺得太仔細惹有沒有必要,最後我家清出一大啊啊啊啊疊這個紙,忘了拍但非常大一疊哦 蓬鬆蓬鬆的疊起來有我半個人這麼高吧 而且同樣一區的東西都會被包在一起,所以你打開一箱就大概會知道你要的東西有沒有在這一區 自己包還比較沒規則可循呢,因為很容易覺得箱子有空位就拿不相干的東西來塞一塞,但他們不會,同區的就一定在同個地方 像這樣,有的整箱或整個櫃子,如果自己打包會把上面東西下下來嘛,但他們就直接用保鮮膜膜起來帶走 除了易碎品其實很多東西都會被他們包成一包,像選台器們也是醬一包外面寫著選台器,所以根本不太會找不到 時間就在他們邊搬我邊坐在那發呆度過,只要有一區清空了我就順便去掃掃擦擦,想說要台南搬家交屋給房東就不用再特別回來清了 這是最後一個東西,我的三人座沙發,因為太大他們把左右兩個位子拆了,這樣抬著很像媽祖繞鏡吼 但他會不會說太晚了他們已經包了一小時了,而我也馬上花現我的手機被包起來了啊(笑著流淚) 幸好我聰明一開始有先救出我的鞋,大家要注意鞋子一定要先收好,因為鞋子通常在門口,靠近門會先被清空所以鞋子一定要先留 只是我留了鞋子忘了留襪子,腳上是我的居家睡覺襪,只好以這樣的姿態過日子 ~真的大力推荐台南搬家-博士搬家 0977-134-999


排水通順家俱搬空後沒有新增的滲漏水,萬萬不要以新成屋的標準來"驗屋",中古屋沒舉措跟新成屋一樣標準的!
- 調和/和談
若兩邊對屋況有爭議就需調和兩邊並做出和談
- 結清水電
交屋前要把水、電、瓦斯費結清與更名
- 交屋
代書流程的終點,約兩邊到店裡交付鑰匙與權狀,分算費用並確認金錢無誤後生意兩邊簽名確認~了案。
以上簡單申明房仲把
一間房子從委託前到簽約交屋的作業流程,事迹穩定的掮客人手上最少有20間庫存,所以若是案件越多,加上真正紮實功課,房仲工作時間固然很是長!
 

【搬家公告】為了提高浏覽品質(不再有蓋版告白干擾)本日起本部落格不再更新文章,


 


2.【發賣流程】
- 找買方
得到委託售屋後,找買方是最主要的。需大量創立各類暴光,有網路告白或是實體告白,ex. 591、官網、LINE@、簡訊、定點派報、櫥窗廣告,想舉措讓買方知道這間房子在賣,以及這間房子的賣點。

新文章將收錄在新家 https://www.drmove.url.tw/ 歡迎大家繼續撐持安坑何店長 安心不坑人


- 摸索與記載需求

任何問題都歡迎洽何店長計議喔~
手機 0970-061-256 
FB私訊 m.me/j237.21broker.tw
LINE ID ank1481 
手機可直接加密友→ https://www.drmove.url.tw/



文章出自: https://boct06.pixnet.net/blog/post/47503863-%e6%88%bf%e4%bb%b2%e5%b7%a5%e4%bd%9c%e4%b8%89%e5%a4%a7%台南搬家公司費用台南搬家公司台南學生搬家台南專業搬家台南優質搬家台南搬家高雄搬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北區搬家
    全站熱搜